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海洋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海洋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我看見有一個小攤被人們圍了個水泄不通,只見圍着的人說:“給我來一個!”“給我也來一個。”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我想:這麼多人要買,一定是什麼新奇的東西!去湊湊熱鬧吧。於是我帶着急切的心情,三步跨做兩步,跑了過去一瞧,果然是新鮮東西,在大大的魚缸有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五彩繽紛、各式各樣海洋動物。裡面有白色的烏龜趴在海底;有白黑相間的帝企鵝,好像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遨遊;藍色的海豚好像在水裡互相嬉戲玩耍;往常的橫行霸道的紅色的螃蟹在這裡卻十分安靜的,趴在魚缸里的一個角落裡,一動也不動,難道是被人給煮了?我想;還有頑皮的海龍和嫻靜的海星等等的海洋動物。這些海洋的動物做的真是栩栩如生、晶瑩剔透呀!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微型的海洋館。我望着這色彩斑斕的海洋動物,我都目不暇接,最後我選了一個螃蟹、一個海星。我便說:“那就也給我來兩個吧!”可是那時人很多,那位阿姨過了很長時間才問我:“你要什麼呀?小夥子。這是海洋寶寶,還能生仔呢!”那個阿姨還贈給了我一個很少見的黑色雙胞胎的魚卵。於是我回到家后,找了一個空魚缸,把它們都放在了裡面。

  現在,我每天放學后都會來看我的“掌上明珠”??海洋寶寶,這就是我一天中最大的樂趣!

  五年級:0190

您正在瀏覽: 神奇海洋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海洋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