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鼻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望着它的小主人,搖搖頭,又搖搖尾,說:“不行,我的不行,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白狗,它可以和你換鼻子,而且它還是一個魔術師呢!” 

  “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去吧!”冬冬興奮的跳起來。 

  小花狗帶着冬冬來到魔術師小白狗的家了。 

  冬冬說:“小白狗,我要和你換鼻子,行不行啊?” 

  “怎麼?你要和我換鼻子?” 

  “對對對。”冬冬哀求說。 

  “那你閉上眼睛吧!小白狗說一聲:“1、2、3變。” 

  冬冬聽到耳邊咕一聲響, 他睜開眼睛一看,他的又白又凈的鼻子貼在小白狗的臉上,自己成啥樣兒了呢?冬冬急忙從穿衣鏡里看,自己又白又敬的鼻子變成了一個毛茸茸小球狀的鼻子。 

  冬冬聞一下,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有香甜的餅乾、冰涼的雪糕、清涼的布丁……他不知道該吃哪樣好。 

  從此,凡是家裡能吃的東西沒一樣能藏住。 

一次,家裡的魚罐頭髮霉了,媽媽讓冬冬把它拿去倒掉,冬冬往垃圾箱的路上,使勁嗅着,眼睛望着罐頭盒裡那幾條長着綠絨毛的魚。到了垃圾箱旁,他再也忍   

不住了,拿出一條吃了起來。“啊1好香呀!”接着第二條、第三條、第四條……罐頭裡的魚被吃光了。 

  當天晚上,冬冬的肚子疼,媽媽急忙帶他去醫院。醫生說是食物中毒。媽媽問:“冬冬,今天中午我讓你倒的臭魚罐頭倒了嗎?”冬冬急忙說:“哪裡臭呢。還挺香呢。” 

  “唉,你怎麼這麼不講衛生呀!”媽媽生氣的說。 

  在醫院裡,冬冬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嘗勁了苦頭。冬冬病好后,去找小白狗,要求把鼻子換回來。 

  “怎麼,你又要和我換鼻子了?” 

  “對對對對” 

  唉!你怎麼不早說呢?現在你給我換上的鼻子長上絨毛了,你換回去也沒什麼用了,除非你去找一個和你一樣貪吃的人來和你換鼻子才行。” 

  小朋友,你願意和冬冬換鼻子嗎?

您正在瀏覽: 換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