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次貼“鼻子”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貼“鼻子”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貼鼻子遊戲,同學們個個興奮極了。遊戲開始,老師在黑板上貼了一個可愛的娃娃。這個娃娃有一張漂亮的小臉蛋、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小嘴,但是他缺了一個鼻子。於是老師準備了一個“鼻子”和一塊蒙眼布,讓我們給這個娃娃貼上可愛的鼻子。遊戲開始,同學們都踴躍舉手想上台表演,老師請了一些同學上去貼,有的把“鼻子”貼到了娃娃的頭髮上,有的把“鼻子”貼到了娃娃的嘴裡,更有趣的是有的把“鼻子”貼到了娃娃的手臂上……老師叫到我的時候,我興緻勃勃地走到黑板前,照例老師給我戴上蒙眼布,拿上“鼻子”,然後讓我轉了兩圈,我也就分不清方向了。我貼的時候,下面有些同學提醒我上,有些同學提醒我下,有些同學提醒我左,有些同學提醒右,搞得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於是就憑自己的感覺來貼。一貼上,下面的同學哈哈大笑,我脫下蒙眼布,看到自己把“鼻子”貼到了娃娃的大腿上,結果我也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 

 我覺得這個遊戲既有趣,又非常有意義,讓我們做了一個盲人,我覺得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

您正在瀏覽: 次貼“鼻子”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貼“鼻子”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