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鼻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狗哈哈在路上見到了小象剛剛。哈哈對剛剛說:“誰的鼻子也沒咱兩的鼻子用處多。”“是么?”剛剛問。“當然!這樣吧,讓我們換一換鼻子就知道了。”哈哈說。剛剛一聽,心想,換鼻子多有趣呀!就答應了。

  第二天小狗哈哈起床時覺得身子很重,好像有東西壓在頭上,他仔細一想,哦!原來是和小象剛剛換鼻子了,好難習慣啊!他走到骨頭堆邊,用長鼻子把骨頭卷吃了個精光。

  小象剛剛自從岸上哈哈鼻子后,什麼味都聞得一清二楚他高興極了。後來牛警官知道了,來找她幫忙破案,一下抓住了犯非,成了“明星大正盛”!

  可是好景不長,換鼻子也給他兩帶來了不方便。哈哈應頭重腳輕常常摔跟頭,剛剛應每次吃東西都不得不下跪而很傷心,別的動物們還經常嘲笑他兩。最後他們還是把鼻子換回來了。看來,每個人自己的東西最好用了!

  喀什市十小五年級:我是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換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