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爆炸and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炸and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不情願地起了床……唉,愁死了,下午怎麼辦?不僅擔驚受怕,還要破財買氣球、繩子,但我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吧。

  老師說踩一個1分,保護一個2分。在踩氣球上我沒有優勢,只好在保護氣球上下功夫了。

  先吹氣球,我剛把氣球吹滿,“琴”說:“‘雨’,你吹那麼大幹嘛,找踩呀?!”哦,對呀,我可真笨,我趕快放了一半的氣。哼!看誰踩得炸。你瞧別人呀,不光說吹得大不說,還把氣球用繩子拖得那麼長,就跟腳鐐似的!我才不憨呢,嘿嘿,我把氣球擠擠挨挨地綁在一起,還把氣球嘴繞繩子纏了幾圈,哈哈!大功告成。

  馬上就要開戰了,我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很快第一組10個人上場了,哇噻,好強的陣容哦,“旭”和“瑞”都在內?值得期待!

  比賽一開始,“凝”就開始了激戰,看來女生並不比男生弱么。你瞧“蒙”的氣球一會就“戰死沙場”。“曉”更猛,對着氣球使勁蹦着踩,地都震得亂顫,氣球雖着實“死”了不少,但老師也把他批了,他那動靜,還要不要樓下的人聽課?

  我閉着眼睛攻擊小“小強”,但好像氣球也跟我作對,我亂跺一氣,氣球怎麼也炸不了。 “小強”還算聰明,立刻開始向我反攻,哼,但結果一樣不碎,這時周圍的男生向我撲來,衝著我的腳亂踩一氣,接着眼前一黑,因為我嚇得閉上了眼,接着又幾聲砰砰的響聲,等我“醒”來一看,啊!5個氣球就剩2個了,心疼死我了,6毛錢已經炸了。不行,我也要踩!嘿嘿,方來了,看我不“踩死”他!我趕快衝過去踩他的氣球,可怎麼也踩不着,眼看他已被逼到牆角,可怎麼也踩不着,算了,給他一巴掌算了。後來我衝到那群人里踩了幾腳,聽聲音,好像是三個(因為我不敢睜眼)。這時他們又反攻了,我趕快把有氣球的腳抬起來,用右腳跳着,看他們能把我怎麼樣。這時,比賽結束了,我得了7分。

  到最後決賽了,老師說5分和5分以上的人可以參加。但我的心還在跳,實在是不敢了再參加了,我得趕緊找個人把我的氣球踩了。於是我和凝一起踩,一個輕而易舉的就被我自己給踩碎了,可是另一個卻怎麼也踩不炸,沒了法,只好搬來救兵——睿,他可是個重量級人物,可他兩腳都踩上去了,也不炸,後來,他和旭一起站上去,又用筆尖一紮終於炸了。唉,早知道我也決賽去,看誰踩的炸,那個“球王”也一定非我莫屬!

  後來的名次嘛,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我失去的“球王”和那1塊3毛錢,還有那“砰砰砰”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爆炸and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炸and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