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勇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欺負我”少年一個勁地哭。就算身體發抖也是沒辦法的,爸爸媽媽是不會來救我的。這樣的他對孤獨敏感而恐懼。因為少年時的他,被勇氣所討厭了。向同樣被雨淋濕的小狗尋求理解,任性地將小狗抱在懷裡,說著:“你不會欺負我吧?我們交個朋友吧,不用言語。好想聊天啊”悲劇正等待着。這樣的我。小狗被壞孩子推進了河中,任性的少年跳了下去。

  我聽到了,聲音響亮地,敲擊着,我閉鎖的大腦。“那傢伙很臟”“去騙騙那小子吧”“最討厭了”“去死吧”什麽的回憶,在少年的腦袋中像走馬燈一樣。

  “這是你祈求希望的懲罰”神明的聲音似乎響了起來,孤獨之網的噪音,將這樣的代價,嵌入他的身體里。於是今天聲音也責備着我。但少年沒有死去。

  可以盜取別人的心理,誰都討厭,這樣奇怪的他。想要逃出這裡,奔向外面,因為在這裡的話,連呼吸都已困難。避開街道上,憎惡的目光。他悄悄地向某個地方跑了出去。闖進了森林,對這樣無處可去的寂靜,他又害怕了,這樣的少年,有誰正在等待着,他聽到了:“今天也在等待着,淡然描繪的今天。不管是誰求求你。將我從這裡救出去吧,好寂寞啊!那煩惱的聲音,就像是猶豫不決的昨日的我一樣!少年敲了敲門。”害怕內心嗎?想要改變明天的勇氣不夠嗎?沒有這回事!“這樣想着,他輕輕地慎重地打開了門。裡面蹲坐着的少女說著:”昨天,今天,前天。宏大的世界簡簡單單就崩潰了,我每天都做着這樣的夢“”好可怕啊“的感情也好,”好痛苦啊“的哭聲也好。”像繪本一樣,有人能救出我的話就好了!“少年笑了笑對她說:”即使這樣,也沒問題的。別哭呀。“只要將憂慮的聲音藏在心裡就能夠和你一起歡笑的話,你就會開心裡吧?少年這樣想着。以後度過的每一天,少年也如今天一樣平凡。門外的聲音,已經聽不見了。

  五年級:陽炎廚夏炎

您正在瀏覽: 少年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