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2)紅樓——(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2)紅樓——(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2)紅樓——(1) 標籤:紅樓夢作文 紅樓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 夢紅樓作文

五(2)班是一個大家庭,最近,課文上到了《紅樓夢》的有關文章,大家都被這部長篇小說吸引住了。最後,颳起了一陣“紅樓風”大家都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紅樓里的人物,大家來看看吧。

  今天早讀,眾丫頭都在嬉鬧,無人早讀。帶讀的王夫人生氣的吶喊到:“你們誰再放肆,我就叫老祖宗來收拾你們!”眾丫頭紛紛翻書。

  這時,戴玉站了起來,說:“姑媽,戴玉可否上個廁所?”“哈哈哈哈哈哈”一陣轟笑,王夫人點頭同意了。

  寶釵站了起來,說:“是啊是啊,如果夫人不同意的話,怕我們的寶玉少爺心疼啊!”

  戴玉說,“寶釵妹妹,你就別再取笑我了。”說著,上廁所去了。

  秦雯站了起來,說道:“哎呀,王夫人,別在耗了,快開始吧!”

  王夫人這才馬上說到,“是啊是啊,看我,把正事忘了,大家打開英語書,第三十二面……” 

  重丫頭小姐少爺都認真的讀了起來。這時,賈母走了進來,看大家都安安分分地讀書。賈母笑道,“呵呵,不錯啊,大家都讀得不錯。” 

  熙鳳站了起來,忙迎賈母,說“哪裡哪裡,是老祖宗教得好。”

  王夫人走了過來,說,“你這丫頭,真懂得討老祖宗的歡心!” 

  賈母說:“好了好了,你們繼續讀,我去看看寶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2)紅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2)紅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