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2)紅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2)紅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襲人站起來說,“哦,寶玉少爺啊,他去督導四年級了。您忘了,寶玉少爺現在是督導隊啦!”

  賈母才反應到,“哦,是啊,瞧我這記性,寶玉什麼時候話來。”話音剛了,門口傳來寶玉的聲音。

  “哦,老祖宗,寶玉在這!”

  “聽襲人說,你去督導了?”老祖宗想知道寶玉的情況。

  “哦,是啊,第一天上任,對了!秦雯呢?”寶玉急於知道秦雯在哪。

  “寶二爺,我在這呢!找我有事?”秦雯站起來說。

  “哦,我這有件衣服破了,我很喜歡這件衣服,幫我補補!”說著,寶玉把一件大紅底的衣服,遞給了秦雯。

  “是何時要?用得急嗎?”秦雯想知道自己可以有多久的時間補衣服。

  “哦,不急不急,姐姐肯幫我補,就成!”寶玉油腔滑調。

  這時,戴玉走了進來,說道,“寶玉,你來了,快一塊讀吧,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既在於晨。我們快讀書吧!”

  “好好好,我們快讀書吧。”寶玉說道,眾人又開始讀書了。

  熙鳳不想讀了,她便起身站起,說道,“老祖宗,進日我不再讀了,要不,讀了,也記不住。我來陪老祖宗說說話吧?”熙鳳不忘討好老祖宗。

  “好好好,這幾天啊,我也悶得慌,還是你知道陪我說說話。”老祖宗也挺高興。

  “那,我們邊走邊說吧,別打擾寶玉和戴玉讀書了!”熙鳳覺得這吵。

  “是啊!我們邊走邊說。”老祖宗總是被熙鳳所駕御。

  老祖宗一走,寶玉就站了起來,說,“誒,我們別讀了!出去玩玩吧,在這裡讀書悶死了!” 

  王夫人趕緊說,“這怎麼行!老祖宗說要讀書的!寶玉你怎麼能?”

  寶玉打斷了王夫人,“沒事沒事,老祖宗要是怪罪下來,說是我說的。沒事的!大家快走吧!”

  眾丫頭都很高興,衝出了教室,跑向了操場。寶玉拉着秦雯和襲人趕緊跑,生怕王夫人不讓她們走。

  到了操場,寶玉把眾丫頭集中起來,當然,也包括戴玉。寶玉說:“在過幾天,就是老祖宗的生日了,大家要如何為老祖宗賀壽?”

您正在瀏覽: 五(2)紅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2)紅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