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欣賞這樣一種生命:它有着堅強的意志,聰慧的頭腦,勤奮的雙手,更有不畏艱險,捨己為人的奉獻精神。這樣可以使人變得崇高、偉大!比如說奧茨,他是我們中學課文里的一個人物。他為了不給同伴帶來負擔、厄運,居然會做出犧牲自己的決定!他是那麼的視死如歸,向同伴要了十塊嗎啡以加快結束自己的生命,最後終於英雄似的向死神走去。然而做出這一決定是多麼不容易呀!再說衝擊珠穆朗瑪峰的四位中國探險隊員之一的劉連滿,他的做法也是讓人心驚膽顫的。他在身體非常虛弱的情況下,甘為隊友做“人梯”,讓兩個隊友同時在自己身上攀岩壁。不要說在珠穆朗瑪峰8500多米的地方做這種動作,就算是在平地上也是非常累的。在他覺得自己快要死去的情況下,毅然從身上解下氧氣瓶留給登頂成功的隊友下山用。多麼偉大無私啊!  

 這才是值得欣賞的生命:一種無私、捨己為人的生命,這正是現在我們中學生所缺少的!我欣賞這種生命,更希望自己什麼時候也具有這種令人佩服、讚歎、驚訝的精神!我要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為著這個目標而奮鬥!我相信,如果人人都具有這種精神的話,我們人類的生活會更加美好,大自然也是可以被征服的!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