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貪吃的小貓

  一天,小貓來到小狗家,小狗非常歡迎小貓,給它準備了非常豐盛的菜,小貓看到了這麼豐盛的菜,都快流口水了,突然小狗想到:我還沒給你準備肉呢,你放心,我馬上下廚給你做!”“好的好的。”小貓說,趁着小狗做肉時,小貓拿來筆和紙,正要把魚畫下來,放在盤子里,騙過小狗的眼睛,正在這時只聽見小狗說:“小貓你來幫忙拿個碗。”“哦。”小貓把碗拿過去了又繼續畫畫,都快完成了,可惜小貓的口水把畫弄濕了,只好從畫了。小狗從廚房走出來,笑眯眯的說:“你看,我做的。”小貓這幾天不愛吃肉,它就想吃魚,還想自己一人吃。正要開始吃的時候,小兔進來了,小狗拍拍自己的腦袋說:“我怎麼把請了小兔這事也忘了,小兔你等等我給你做胡蘿蔔絲。”小兔笑眯眯的說:“我和你一起做吧!”“好。”小狗說。小貓當然要抓緊這個機會了,又拿起畫筆開始畫。過了好長時間,小貓終於畫完了,她把畫放在盤子里,把魚吃了,就回家了。小兔和小狗出來,看見了空盤子上面有一副魚的畫,小兔和小狗同時說:“小貓,可惡!”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