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返家鄉(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家鄉(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非常的簡單,在鬼山有一個白衣老人,他兩袖清風,從來不摻和現在的任何事,但就因為不問,他都不知道的他已經生活了100年,只要找到他,看上去難得事就可以意義擊破。 

  就看她怎樣找到他了,他會給你3塊石頭,有一塊是一塊寶石,那塊寶石可以令公主的威力無窮,還可以在公主去世后賜予公主一次環生的機會,前題是必須善良。 

  一天,公主來到報名的地方,報了第2,而且官兵說:“死了的人不負任何責任。”這句話音剛落,就有幾個人飛快的跑走了,但公主還是站在這,堅持說:“我去,我一定要去。”“好吧 ,官兵無奈地說。 

  晚上,公主已經站在鬼山腳下,她看看了看山頂,艱難的邁下了一步,向鬼山走去。 

  公主該怎麼辦,她怎樣才能找到白衣老人,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重返家鄉(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家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