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甜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甜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蛋蛋孵化 

  “怎麼辦啊,假如這個鬼東東孵化的話,我該怎麼餵養他捏,還有整整兩個誒,天啦,不過,我怎麼還是有些期待呢,也許因為這個蛋蛋是我的夢想吧,我的夢想是什麼啊?一定要弄明白!”我心裡想着。 

  “鬼鬼,你在幹嘛呢,又放空啦,你也喜歡守護甜心嗎?”夕琳疑惑的問我。 

  這時,我才從她自己的世界回到現實。說了幾句很欠扁的話“夕琳,你剛才說什麼啊!”頓時,夕琳的頭上出現了三條黑線……。 

  家門口—— 

  “這兩個蛋蛋怎麼還不孵化啊,哎,完全沒了擔心,都是期待了吧,呵呵,不過,說實話,這兩個蛋蛋真的好漂亮哦。”我站在家門口,把蛋蛋放在手上,邊看邊發表評論。 

  “請問你是鬼鬼小姐嗎?”一個陌生的女人問我。 

  “我是,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我疑惑的問。 

  “有您的包裹,請您簽收一下子。”陌生女人達到。 

  “好的。”我在單子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 

  “誰會給我寄包裹啊。”我看着這個包裹,疑惑的說著。 

  “先上去再說。”我拿着包裹,走進了房間。 

  “啊啊啊啊啊………”我大叫一聲,看着手中被拆開的包裹。裡面裝的是國際服裝設計比賽一等獎。我的心情還想中了五百萬一樣開心,熱淚沖眼中流出,我第一次平常到成功是的多麼快樂,我激動地拿着獎狀,開心的跳着舞。 

  突然,包里的蛋蛋“咯吱”一下,裂開了,從裡面孵出一個可愛的小人,這個小人頭上戴着一個貝蕾帽,身上穿着一件韓版黑色學院風格的兩件套,下面是黑色超短酷,整個人都顯的又可愛又酷又時尚。一隻手裡拿着一個黑色的小剪刀,另外一隻手裡拿着一個尺子。 

  “哇,好可愛的,但可愛中又有點酷,雖然又酷又可愛,但是也很時尚誒,你叫什麼啊,怎麼設計出這麼美麗的裝扮啊?”我激動地問着她。 

  “鬼鬼,我是希雅,是你的甜心哦。”那個小東西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哦,希雅,那另一個蛋蛋捏?”我平靜了許多。 

  (4)預告 

  希雅知道另一個蛋蛋是什麼嗎?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甜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