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跑步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彬彬

  有一天早上,我和同學來到學校。一走進學校大門,我就看見東邊的操場上有三位六年級的學生,還有一位老師正在給他們指導跑步的方法。那三位同學聽了教師的指點以後便迅速地跑了起來。他們跑得超快,整個人都好象要飛起來一樣。我覺得我和身邊的幾個同學沒有一個是他們的對手。看着看着,我們也想去跑步了。我想雖然單純講跑步,我們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但是我們可以用智慧來取得勝利。於是,我和身邊的幾個同學嘀咕了一會兒,就向他們發出了比賽跑步的請求,同時提出了我們用來比賽的方法和規則。他們都同意了。

  我們進行的是四百米跑步比賽,他們中出來一個人跑四百米,跑到底,而我們這一邊是四個人跑,每一個人跑一百米,我們出場的順序是跑得最快的留在最後一個跑,第二快的第一個跑,最慢的跑第三棒,我跑第二棒。比賽開始了。二個人一跑,我們這裡的第一個人立刻被對手拉了下來。現在輪到我了,由於對手已經跑了一百米了,而我還剛剛開始跑,所以我和他拉近了距離。我跑完一百米的時候已經和對手差不遠了。現在,我們這一邊輪到最慢的那個同學跑了。這一次,我們明顯佔了優勢,最慢的竟然和對手跑得差不多快了。很快要第四個同學跑了。這一個同學是我們四個人中跑得最快的一個,而且他是生力軍。對手已經跑了三百米了,而且他前面已經訓練了一段時間體力消耗得非常大,所以,他一下子比我們的最後一棒的同學超過了,而且到終點的時候,我們這一個同學比對手領先了一大段路呢!

  啊,這一次跑步,我們用了自己的智慧,終於贏得了勝利。我們都非常高興,心想跑步也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跑步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