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探秘ufo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秘ufo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UFO,一個難解的迷,一個讓人嚮往的神秘現象。它到底是什麼?它是史前人類的飛行器嗎?還是外形只會的結晶?它是和品的使者?還是邪惡的先行者?UFO為何光顧地球?毀滅人類?拯救人類?UFO是外星人的交通工具嗎?

  1947年6月24日,美國企業加阿諾德在華盛頓州雷尼爾上的上空,駕着自用飛機飛行,當時天空晴朗,它突然發現在北方有9個白色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連接成鎖鏈形狀,由北往南飛,速度相當驚人。阿諾德的飛機根本追不上這些突如其來的飛行體。

  這些不明飛行物,阿諾德稱它們為“飛碟”

  漸漸的,這些來路不明的不明飛行物,人們就稱其為“幽浮”英文翻譯縮寫為“UFO”

  的確,到目前為止,在世界上眾多與UFO或外星人有關的事件中,還沒有任何一件得到科學界的普遍認可或研究證實。

  UFO是對所有目前人類還無法了解的飛行物的統稱,它是客觀存在的,也有可能是外星人的飛行物。

  在茫茫宇宙中,地球外生命,甚至高智慧生命的存在,是有可能的,但目前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它們的存在,更沒有證據證明這些地外生命曾光顧地球,或曾試圖與人類取得聯繫。

您正在瀏覽: 探秘ufo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秘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