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夫奧運之投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奧運之投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這裡是投擲賽場,裁判正在宣讀規則,怡生對裁判一拳:"趕快開始比賽!”"誰那嗎拽,竟敢對裁判無理.”原來是猛將兄."咋滴,想PK啊!”怡生道."比就比,誰怕誰啊,哼!”猛將兄道 

  "看我的,飛吧,超級爆發槍!”猛將兄把標槍飛了出去;此時地獄里兩個鬼正在對一名娜娜無理,娜娜喊了一”聲"救命!”然後猛將兄的標槍射中了鬼A,鬼A倒地而亡.鬼B嚇了一跳,閃到了一邊娜娜勉強笑笑"來啊,來吃我啊.誰!”鬼B支支吾吾"呃,呃?誰!”畫面轉換,賽場怡生奸笑了一聲:"別以為只有你會,看我的火焰槍!”瞬間,怡生的標槍射中了正在給娜娜解綁的鬼B,娜娜趕緊閃到了一邊."犯規,標槍出界,成績不算誰!”裁判喊道.之後 鐵球、鏈球和鐵餅都飛的很遠;地獄,娜娜被砸得,嗨,只見她擠出一句話:"早知道,還不如死得痛快點.”

您正在瀏覽: 功夫奧運之投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奧運之投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