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上功夫和吸管運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上功夫和吸管運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頂上功夫和吸管運輸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來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我剛剛到家室門口跨進一步,便聽到“啪”的一響,我心想:“這是在歡迎我的嗎。”後來一大群人陸續趕來,連經常遲到的朱曉倩都沒遲到。 

 “咱們先把自己班的玩好,再去玩別的班的”茅老師一手拿着臉盆,一手拿着十來個紙杯說。輪到我的時候,運氣不好玩了兩次才通過,第一次,還好我的水弄的不多,還沒放穩便淋在了我的身上,林在自己沒關係,但是淋在了唐楚楚身上,不過唐楚楚大人有大量,不跟我一般斤斤計較,第二次,我正走在半路上,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徐臣威拿着一把拖把在我旁邊拖來拖去,幸虧我站得穩,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玩的最後一個是吸管運輸,準確的說,我還沒排隊就被請進去了,沒辦法,這個我不會,只好照樣畫葫蘆,人家咋弄,我也咋弄,原來是這樣,把一根吸管的一頭放進嘴裡,另一頭的上面放一個乒乓球,往裡吸氣,從前門開始走,走在對面有人的地方,如果中途掉下重新開始,我心想:“這非得把人給憋死。”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六一是我們兒童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頂上功夫和吸管運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上功夫和吸管運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