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者榮耀,逆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榮耀,逆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註定是一場逆風局,前期的失利。讓我們的經濟與對方相差甚遠。沒有一個人會放棄。因為塔還在,人就在。

  大龍成為翻盤的唯一一個機會了,大殺四方的機會也來了。我操控着威風的李白,隨兵線湧入戰場。目標直指大龍。閃過幾個草叢,走過幾場兵線間的對戰。但這些沒有是我的心智所在之地。終於,經過一番努力走到了大龍主宰之地。不過,對手已搶先了一步。三個英雄各自使用着自己五彩斑斕的技能瘋狂的輸出。眼花繚亂的技能迅速就把主宰打了個殘血。

  我迅速按下了支援鍵。隊友紛紛響應了起來。不斷給我打氣。

  我猛吸一口氣,修長的手指迅速點擊屏幕。

  “將進酒,杯莫停”屏幕上的李白喊着。

  通過一技能的釋放,一閃現到對方的面前。而技能一開,對方如臨泥石流一般減了速。剛好主宰一個大開過來,我無法被選中。對手全遭了秧。

  不過一下子,我便被集火打回泉水去了。不過隊友以來,就四人狂砸了。

  哈哈,還是翻盤了。

您正在瀏覽: 王者榮耀,逆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榮耀,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