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記憶深處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深處的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它們如同一顆顆天上的繁星,每顆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這些光芒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掉!而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則是我記憶最深處的快樂。現在我就取下來給大家看看。

  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就是老家。老家養了小雞,小鴨,綿羊……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屬小雞了。小雞一身金燦燦的茸毛,尖尖的小黃嘴巴,黑寶石般的小眼。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個小毛球呢!有一次,我回到老家,吃過午飯,閑得無聊。突然,我的晴一亮,是小雞!我想:哈哈!正閑得無聊呢,這小傢伙倒自投羅網,哼哼,我可不客氣啦!我馬上開始行動,不過,不能被這小傢伙發現,怎辦呢?我眼睛一轉,有啦!我折下樹枝,拔下葉子,做成了草衣。又從屋裡拿出綠顏料,往臉上一抹。大功告成!嘿,別說,還真像一個特種兵!

  我匍匐前進着,目不轉睛地盯着小雞一舉一動。忽然,小雞停了下來。糟糕!被發現了,我正要現身,才發現,原來這小傢伙在吃蟲子啊!這是個好機會,我看準時機,撲了上去!這小傢伙立馬發現了我,一哧溜地逃走了,唉,A計劃————失敗。

  哼!硬的不行,我來軟的。我從屋裡拿了一些穀子,又布置了一個籠子,小傢伙,看你怎麼逃!我在地上撒滿了穀子,一直撒到籠子里,接着,我陰險地笑了笑,咦,有動靜,來了!我躲在暗處,小傢伙一步一步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嘣!”成功啦!小傢伙關在籠子里,顫抖着身子。我笑了笑,拿出小雞,把它放在手裡撫措着,好柔軟啊!不料,遠處的雞媽媽看到了,一個箭步衝到我面前,狠狠地啄我一口,痛呀!我立即鬆開了手,小雞趁機逃跑了,我號陶大哭起來,外婆看見了,立馬走過來,問我:“怎麼啦?”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外婆哭笑不得一個勁說:“傻孩子,傻孩子……”

  這就是我最深處的記憶,你覺得怎麼樣?這顆星星是不是最閃耀的?有時間你也把你最閃耀的星星告訴我吧!

  五年級:小米粒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深處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深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