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映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夕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人生最美妙的樂曲,不過是在老年時手牽手漫步夕陽紅。也許是啊,人到暮,心自靜。 此時看到那夕陽,怒放着,彷彿是把人生最美的的光輝揮發出來。你欲挽留一切,卻力不從心,天空從一片大火轉變成紫紅花瓣,分外妖艷。又一會兒,陽色早不明艷,真可謂 殘陽失千里!當時,已是殘陽夕照,日到山頭,雲朵還在最後的燃燒着。地面的光早已模糊不清,餘光不知還有沒有。 哎!夕陽終沉下去,晚霞的金邊群也不見了,天淡了,暗了,灰了,黑了。夕暮已臨,土黃色籠罩這大地,山川 河谷 。天空黯淡,河面一波波濤拍打着金紗,光溜走了,四周平靜,街道上,馬路上,散發著大地的蒸汽,歸家的信息。路人和孩子踏着匆匆的腳步,向左向右,每個人都有一個方向,有目標的走着。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夕陽如人生,人生似夕陽。

您正在瀏覽: 映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