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蕭瑟的秋風攜帶着一陣陣菊花的香氣,輕輕地扣響了我窗前那串紫色風鈴,掠過了那留有墨香的習題。懸挂在窗沿上的晴天娃娃迎風飄舞,像一個芭蕾演員甩着靚麗的白紗裙轉着圈圈。

  夕陽沐浴在小道上,給大地披上了金甲。我獨自徘徊在這瘦長又寧靜的小路上,欣賞着夕陽美景。我凝望着短暫又溫和的夕陽,心中有莫名的心酸。“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素描了人生的風風雨雨,昭示着悠然的夕陽情。秋風吹不走我心中的憂愁。想一想,再過三個月,就是中考了。以後大家還會在一起嗎?記得有一次,我跟好朋友說:“好羨慕大學生活呀!你說我們大學一起租房子,一起去上學,那該多好啊!”沒想到她竟是一臉茫然地對我說:“你說,我們高中還有可能在一起嗎?還能見面嗎?”她幾句最現實的、最觸人心扉的話一直纏在我心頭。是呀,同窗三年,突然間就要殘忍地將我們分開,經歷多少挫折才建立起來的深厚情誼難道一時間說忘就忘的嗎?我再一次看夕陽,難道我們的情誼就如夕陽一般美好而又短暫嗎?我想即使是畢業,連一面都見不着,大家都不會忘記那所有一切彼此走過的風風雨雨,不會忘記多少個夕陽下,我們帶着幸福的微笑走出校園。

  沒有什麼可抱怨,倒不如實際一點。好好珍惜我們還能在一起的三個月的時光。我知道在離開母校的那天里,當我們一同騎着自行車沐浴在夕陽下時,夕陽的餘暉會鑒證我們真誠不變的友誼,會將這一片刻的幸福描繪成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夕陽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