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不移地跟黨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堅定作文

  2008年5月12日,震驚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猝然來襲,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離死別……國內外各大新聞媒體及時地全面地報道了地震情況。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強震。地震過後,房子塌了,樹倒了,電停了,水斷了,路不通了……許多的人和動物都死了,還有更多的人和動物受了重傷,更有很多人被埋在廢墟下!僥倖活下來的人沒吃的、沒穿的、沒地方住,真是太可憐了。地震真是太可怕了!

  好在有中國共產黨!黨中央胡主席、溫總理在第一時間積極指揮各級軍官將領全力以赴搜救倖存者、安置災民。搶險救災工作既緊張勞累,又井然有序。救災工作結束后,黨中央又撥款幫助災民們重建家園。現在災民們都已經住上了新的家園,比以前的家園漂亮一千倍、堅固一萬倍。災民們都說多虧了共產黨!黨的恩情說不盡!

  黨中央不但重視地震后的搶險救災和重建工作,而且重視地震前的預防保護工作,特別是針對學生在校的安全,在全國開展了“校安工程”。

  我們的學校以前是兩層樓房。去年六月的一天,來了幾個人在教學樓里打了幾個洞,說是檢測是否防震。他們檢測后不久告訴我們:教學樓不防震,要拆了重建。果然,暑假裡就把教學樓拆了,開始重新建。今年春天,新學校建好了!青青的瓦、白白的牆、大大的窗、寬寬的路、平平的操場、水泥地面的活動場,漂亮極了!每間教室都有四盞日光燈、兩台吊扇,還有防盜窗。現在,我們再也不怕炎熱的夏天和昏暗的陰雨天了。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真是開心快樂!學校還多了活動室、圖書室、電教室、學前班。真是比原來的學校漂亮多了!

  在黨中央的關懷下,我們不但有了美麗堅固的學校,而且免除了學雜費、教材費。在黨中央的關懷下,農村也有了新氣象:種田不用交農業稅,還有了多項農業補貼;農民有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看病便宜了;實行了農村養老保險政策,年滿60周歲的農民每月都能領到養老金;就連買家電也有國家補貼。黨的恩情說不盡!

  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哪一個政黨能像中國共產黨這樣關愛着自己的子民。中國共產黨像太陽一樣溫暖着他的子民,像雨露一樣滋潤着他的子民!相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強大!黨的恩情說不盡!在我幼小的心裡有了個堅定的信念:我長大后一定要知恩圖報,永遠跟黨走!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董崗學區蔡沖小學六年級:仰丹丹

您正在瀏覽: 堅定不移地跟黨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