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角色決定不了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決定不了命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篇一直想要寫的文章,卻一直都沒有好好地寫!總是想着想着,想了一半,卻也停住了!

  前幾天, 看着弟弟和他的朋友們在玩遊戲,聽到他們說,你選的角色一點也不厲害!那個時候,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記得小時候,非常喜歡玩那些小人牌,然後每次玩的時候,自己總是喜歡拿自己3認為厲害的角色上場,然後每次輸了,在自己的,眼裡,那個角色就是不厲害的,每次贏了,那個角色就是厲害的!殊不知,那其實一切輸贏都取決於自己好嗎!

  才發出感嘆,其實,角色決定不了命運!他們說的什麼出生在哪裡,命運就早已註定了!此時此刻的自己,真的好想反駁他們的話,此時此刻的自己,真的好想好想告訴他們,角色根本就決定不了命運!

  就像小時候喜歡玩的遊戲一樣,那個時候無知的自己總認為角色可以決定輸贏,就像曾經的自己一樣,以為,命運早就被掌握在了自己出生的那一刻,但是,其實,並非如此!

  角色,根本就決定不了你的命運!多少的窮苦孩子可以做出一片天地,你們憑什麼說這個社會之屬於富二代的!多少的學學渣都活出了人生的亮點,你們憑什麼說學渣沒有好的前途的!多少的在追夢路上不斷追求的人成功了,你們憑什麼說,那些奮鬥了幾年還沒出息的傢伙不可能成功的!喂!請你聽着,角色,根本就決定不了命運,最終的結果如何,都取決於過程,都取決於旅途!你說,那些窮苦孩子明明就是一個悲催的角色,但是他的過程比別人活得努力了,他的結果,並沒有不如那些富二代!喂!我請你聽清楚了,角色,不是決定命運的東西!真正決定命運的,是自己的心態,是自己付出的汗水!

  喂,角色,不能決定命運!

您正在瀏覽: 角色決定不了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決定不了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