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衝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衝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正和顧順意他們玩遊戲。周廣慈不知為什麼,罵了我一句。我沒生氣,說:幹嗎罵我呀?”他沒搭理我。我們繼續玩遊戲。他又罵了已我一句。我生氣地說:“你要再罵我,哼哼,別怪我不手下留情啦!”“就你?”我抓起他的衣服來說:“就憑我!”他一指我,我接着就把他的手給彎過來了。我說:“別指我!”我沒想到他還會又下三濫的招數,咬我。我用膝蓋頂了他肚子一下。我生氣地說:"再罵我,哼!”我回到座位時候,想了想。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衝動。應該給他賠禮道歉。下了課,我正朝他的位置上走着的時候,他也來了。我說:“上個課間的事真是 

對不起。”他說:“我不對,不應該罵你。”哈哈,我們兩個又和好了。 

 其實,自己退一步,友情進一步。我們的身邊就有一些事,我們需要自己去發現。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同學的鉛筆盒就砸過來了。正好砸在我頭上。我生氣地說:“誰扔的?”吳優說:“我扔的。”“很疼的。”他說;“對不起。”我看他比較誠懇就接受了他的道歉。

您正在瀏覽: 一次衝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