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明天校運會開始了,我今天就布置后三天的作業。”老師剛說完,班裡的人開心極了,因為:老師布置了三天作業,當晚他們就把他們完成,后兩天他們就去玩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運動場,班級一會兒就看不見人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幾個人和我玩,第一個遊戲:捉迷藏,先是石頭剪刀布,先是我捉,因為運動場是平的,而且沒有可以躲避的東西,不一會我就把五個人捉了起來,有人投訴這裡不適宜玩捉迷藏,我們答應了。

  第三天,我們又來到運動場,這回的遊戲是:捉人,這裡地方廣闊,很適宜玩捉人,先是我捉,過了一個小時我才捉到一個人,你知道我費了多少勁嗎?當然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吶。

  校運會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