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20日,我們盼望已久的校運會在今天開幕了,我們懷着激動地心情參加了開幕式。 

  先是進場儀式。我們在《運動員進行曲》的樂曲聲中,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我們的心裡欣喜若狂。我小心翼翼地對齊前面和左右兩邊的同學,生怕因為我影響了隊伍的整齊。當我們走過主席台時,大家都昂首挺胸地接受領導的檢閱,我們的口號聲響徹雲霄。 

  進入場內,開始升國旗。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一千多名學生一齊抬起頭,對着這鮮紅的國旗行隊禮。 

  升完國旗,裁判員和運動員代表上台宣誓后,校長宣布校運會開始。 

  我們班的代表李芷薇同學胸有成竹、精神抖擻,一點兒也不緊張,“預備,開始。”“砰!”槍聲一響,各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這時候,四面響起了“加油,加油”的有節奏的吶喊聲。開始李芷薇還遙遙領先,漸漸地,三班的一位同學超過了她,並且將她遠遠地甩在後面。我心裡暗暗為她着急:芷薇,千萬別輸啊!果然,她並沒有放棄,反而更加使勁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忽然,李芷薇猛地向前沖,又超過了其他班的運動員,第一個到終點。李芷薇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也鬆了一口氣,為她感到驕傲。連老師們都稱讚她:“李芷薇是第一個打破我們校運會賽跑記錄的,真了不起!”她聽了,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回到教室,老師為我們開了慶功會,大家唱起了《團結就力量》這首歌,嘹亮的歌聲在校園裡回蕩。 

  我們歡呼起來,歡呼聲在天空中回蕩……期待下年校運會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