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開鑼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開鑼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開鑼啦 

星期五那天,我們期待已久的校運會終於開鑼啦!上完早讀課後,我們拿着自己的椅子,伴着輕快的音樂,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彩旗飄揚的操場上熱鬧非凡,全校二千多名師生坐在操場周圍,等待着校運會的開幕。過了一會兒,隨着鼓號齊鳴,校運會終於開幕了!你看!各班的運動員個個意氣風發、精神抖擻地入場了。 

聽完了校長的講話,運動會就正式開幕了。比賽的項目有:400米跑、60米跑、4×100米接力賽、跳高、跳遠······ 

看!在跑道上,正在進行的是五年級女子400米跑。只見我們班的何子琳半蹲着身子,站在第5跑道上,眼睛直視前方,隨時聽着發令員的口令。“砰!”發令員一聲令下,選手們就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爭相衝鋒在前。何子琳也不甘示弱,用盡全身力氣,雙手均勻地擺動着,向前跑去。當跑到第二圈時,何子琳因為體力不支,從原先的第二名,落後到了第四名。我們班的同學看見了,都大聲吶喊着:“何子琳,加油!何子琳,加油!”何子琳聽見了,繼續努力地向前跑去。10米、9米、8米、7米······何子琳終於衝線啦!她雖然只獲得了第四名,可她那種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值得我們敬佩和學習。 

操場的北面正在進行五年級女子壘球比賽。只見我們班的岑嘉瑤右手拿着一個沾滿白粉的壘球,左手放在胸前,然後用力將壘球向前拋去。壘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在了十幾米遠的地方。但是, 岑嘉瑤卻在後兩次比賽中失利,最終沒有獲得獎牌。 

隨着太陽公公的漸漸西落,第二十二屆校運會也拉下了帷幕。雖然我們班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運動員們在賽場上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多麼難忘的校運會啊!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開鑼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開鑼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