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帶動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帶動人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微風穿過身體每個部位,貫穿靈魂,一路中那饒耳的聲音,令人髮指,作嘔。

  沒有不同的風,暖風吹來,心中不免有了些暖暖的感動,為何兩種風有着不同的感受,這隻能自己探究,自己尋找謎底。

  夜晚,那一閃一閃的光,確實刺眼,抬頭看見星星,依然如同守護神一般守在夜空之中,氣氛如此安詳,如此平靜,風?

  沒有不懂,只不過是自己沒有理解,何談理解?那就得自己去摸索。

  寒風刺骨,白雪飄零,地面上白雪成堆,放眼整個城市似乎都已白茫茫一片。風就如此善變嗎?一會暖,一會寒?

  累,摸索風的隱私,本就不是好差事。

  似乎我們得人生都被掌握着似的,他們要哪樣,我們必須得順從,為何?是風在掌握着我們嗎?要天氣好,天氣壞。

  恨風,但風不可缺少,是啊,整個人生都被風帶動着,掌握着。

  廣東佛山石門實驗小學五年級:跳舞的過錯

您正在瀏覽: 風帶動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帶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