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關懷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四年二班  王瀚文

  一天傍晚,北風呼呼地刮著,漆黑的夜裡,黑沉沉的烏雲好像比樹還低,鵝毛般大雪紛紛揚揚下個不停。

  突然,一個身材瘦小的人,背着小芳,從家裡出來,她踏着足有半尺厚的積雪,向醫院飛快地跑去。

  風一陣緊似一陣,不時地掀起她的衣角。突然,她摔了一下,立刻變成了雪人,緊接着,一不小心,又跌了一跤。她馬上爬了起來,看看小芳沒什麼事兒,又向醫院跑去。這時,風颳得更猛了,雪下得更大了。不一會兒,她背着小芳來到了醫院。

  醫院裡,燈光閃閃,如同白晝一般。她焦急地對醫生說:“醫生,你一定要救救她,多少錢都行。”醫生仔細地為小芳做了檢查,然後走出來,對她說:“孩子她媽,你別著急,她的病情一會兒就會好轉的。”聽到這話,她長長地出了口氣,那顆懸着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

  這時,小芳微微睜開雙眼,望着醫生說道:“她不是我的媽媽,她是我的王老師,我的媽媽在上夜班。”醫生忙問道:“那你爸爸呢?”小芳說:“爸爸在一年前早去世了。”此時,在一旁的王老師,忙給芳芳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

  不一會兒,芳芳的媽媽來了,她看到這個情景,禁不住熱淚盈眶,她對王老師說:“太謝謝你了,王老師!”媽媽又對小芳說:“都是我的錯,沒有照顧好你。”小芳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一邊流淚,一邊說:“媽媽,媽媽,多虧了王老師,王老師真好啊!”

  這時,在場的人都向王老師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關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