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懷 

  在生活中,不少的人對我付出無數的關懷,有家人.朋友.同學,其中有一個是我的榜樣,也是我心中的大樹,她對我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加多的關懷----我的語文老師. 

  張玉儀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師,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只會說實話的嘴巴;她對我們58位同學的關懷用一個天空也裝不完:為了備好第二天的課,晚上一般要11點多才能睡覺.早上一回到學校又開始忙碌起來.按着制定好的學習計劃去上課,她體會到我們的辛苦,總是想方設法抽出活動時間讓我們輕鬆一下,你看她對我們的關懷大不大,對我們好像對她的孩子一樣關心.關懷. 

  有一次,我們正認真地做着練習試卷,已經做了三.四張了,我們感到無比枯燥,真想輕鬆一下,我的心自然“飛”出了教室外面,像泄了汽的汽球,就在這時候張老師說:“我知你們辛苦,快考試了,還有幾天要堅持下去,完成這張試卷后就可以出去活動了,加油哦!”我們震奮起來,有個同學問:“真的嗎?”老師理直氣壯地回答:“當然啦!老師什麼時候欺騙你們.”我們更加加把勁兒,那怕是半節課的自由活動時間,偶爾從緊張中出來輕鬆一下是多麼快樂的事呀!張老師最會體會到我們的感受,在考試期間更加關懷我們,提醒我們要重點複習什麼,注意什麼,聽了之後讓我們感到能接受張老師的教導是我們的榮幸! 

  我深信:張老師對我的關懷會一直存留在心裡,永遠不忘!!

您正在瀏覽: 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