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忽然天上下起了大雨,一架飛碟被雷擊落了,我馬上下樓跑到墜毀的飛碟前,把飛行員拉了出來,飛碟立刻爆炸了,那個人沒有受傷,他說:“我叫貝貝,非常感謝你救了我,我是因為穿越時空錯誤才到了這,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你想要什麼?”我欣喜萬分,說:“我想看看未來是什麼樣子的。’’貝一會兒,答應了。他說:“未來的世界可能不大如你所願。”還沒等我問明白怎回事,他便拉着我,一轉身,便到了未來。 

  我們坐在飛艇上,向窗外看,外面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嚇出了一身大汗,這是哪呀!怎麼這麼凄涼。貝貝告訴我,這是2900年的德州,我心想原來是地殼生了變化,真是虛驚一場,我說:“我要看看美國的樣子。”結果也是一片汪洋到了英國、法國等地方,結果都一樣,我說:“這是怎麼回事?”貝貝說:“現在的陸地面積和海洋麵積是1:9,南北極的冰化了,地球馬上就要變成真的水球了,我穿越時空的目的就是改變歷史,讓水球重新變回地球,告訴2000年的人們2009年地球的樣子,讓人們環保,多種樹,保護大氣層,還來得及,可是現在已晚了。”忽然地球爆炸了,我大叫一聲,驚醒了,雖然這是夢,但我不能當作沒有,從現再在開始我要保護地球,多種樹,保護大氣層,就像貝貝說的,現在還來的及。現在保護環境,絕對不能,讓夢裡的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