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明四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明四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燈明四溢 標籤: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燈明四溢 

  我的生日快到了,這不,今天一大早呀,爸爸就出去給我買生日禮物了。爸爸會給我買什麼生日禮物呢? 

  是我最喜歡的芭比娃娃?不會,我房間里的芭比娃娃都快堆滿屋了;是一件新衣服?也不會,我的衣服多得都快挑不過來了。等來盼去,竟然只盼來一盞檯燈。 

  我非常生氣,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埋怨爸爸只給我買一盞檯燈作為生日禮物。 

  夜深了,在這花前月下,連月亮婆婆都入眠了,只有我,還獃獃的兩眼望着星空,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 

  突然,燈亮了,亮的那麼快,那麼美,還散發著淡淡的微弱。“誰?”我自言自語。我回過頭去,才發現身後的爸爸。“孩子,爸爸送你一盞燈是想讓它照亮你的前程,照亮你的心,照亮你以後人生的每一步啊!”爸爸說道。“爸爸,我知道了,謝謝您!”我突然開始變得懂事了。 

  從此以後,每晚,我房間里都會燈明四溢,直到我該睡覺了的時候,才戀戀不捨的關上那盞燈。 

  現在,我們搬家了,別的東西我都沒有帶,只帶了爸爸送我的那盞燈,因為我知道,它會照亮我的心,照亮我以後人生的每一步,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燈明四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明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