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香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四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香怡人的春天,什麼都不願去想,只願靜靜地去感受這一切。桃花香是最能令人醉了。卻不知,此時的天空正是我如今的心情。天是那麼藍,剛被雨清洗過。絲絲清風夾雜着淡淡的花香,調皮地吹過。就像如今的年華,隨着一次次的日升和日落,被悄悄地磨損。

  當梔子花香再一次飄散時,又有夏日溫暖的陽光,只是靜靜地給大地溫暖,雖然這溫暖依如往昔,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我開始努力尋找,很盲目,卻總沒有答案。當我無意中翻開那本日曆時,終於明白,又一年了……

  落葉打着轉兒被秋風吹落到地上。就像那人生的路。恍惚中聽到不知是誰喊了一句:桂花好香啊!我原本平和的心卻一下緊促了起來。秋天來了,好快!桂花香也變成了一種嘲笑:一個人的種種無知。

  當寒風蕭瑟吹過,天空中迎來了冬的天使—雪花。一片雪花,就像一個人的一生。從孕育到翩然而下,再到永久地沉睡。如那臘梅,冬越寒而花更盛。當梅紅謝了,春紅又已枝頭

  惠濟六中二年級:韓明巍

您正在瀏覽: 花香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