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氣四溢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氣四溢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同桌,可真是魅力十足,“辣”氣四溢。

   “小馬,鋼筆借我用用。”頓時,這句話猶如一記悶雷打在我頭上,我如雷貫耳,只好恭恭敬敬的把鋼筆呈上來。怎麼樣,夠辣吧,這就是我的同桌,人稱——“辣氣四溢小羊越”,簡稱“辣妹”。

   她,長長的烏黑秀髮,如同絲滑的飄帶,悠然擺去。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配在她那小巧玲瓏的面容上,合適極了,一張能言善辯,能說會道,唱歌唱戲餘音繞梁,辯論會上口才極佳的櫻桃小嘴嵌在兩個酒窩中,小巧的耳朵,濃濃的眉毛塑造成我的辣妹同桌!

   曾經有一次的經歷讓我體會到她的“辣”

   老師讓羊越和我同桌,讓我們互相幫助。我心想:哼,一個小丫頭片子,還不得我這男子漢來幫你?我要給你個下馬威,來滅滅你的焰氣!

   一下課,我就對她說:“喂,小丫頭,這是三八線,你要敢超線,別所我不答應,我的拳頭也不答應。”他白了我一眼,便氣嘟嘟的走了。第二節課謄寫作文,我寫得正認真,她使勁擠了擠我,害得我本子上出現了“小尾巴”,我瞪了她一眼,她也不甘示弱,指了指桌子上的三八線,我頓時臉刷一下紅了,因為我的胳膊過了三八線幾厘米,可我視而不見,她便把我擠回了三八線。

   我倆從此“寸土必爭”,各不相讓!

   有次,“辣妹”帶了本書,是最新上市的《皮皮魯大冒險》,我聽過介紹,是這是一篇非常好看的書,好想看,但轉念一想:我這樣對她,她會原諒我嗎?“辣妹”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一把抓起書,扔給了我,說:“你還是男人嗎?想看就拿去,別這麼婆婆媽媽的!”我真沒想到“辣妹”竟然如此慷慨,不計前嫌,我真悔不該當初,實在無地自容!

  這就是我的辣妹同桌!

您正在瀏覽: 辣氣四溢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氣四溢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