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潔白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潔白的雪,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

  在我還小的時候,你來到了這裡,那潔白純凈的顏色覆蓋了這個城市。我伸出帶着手套的溫暖小手,捧住了一朵雪花,那雪花猶如一張剪紙,有着美麗的圖案;那雪花猶如一束月光,發出純凈的光芒……手中的雪化成了水,輕輕的落到了地面。

  雪啊雪,你還會回來看我嗎?

  雪花在微風中輕輕搖動,像樹葉一樣散落在遍地白雪中,不見了蹤影。雪,記住我們的約定,下次再來這裡。天真的我凝望着雪花,陷入了沉思……

  雪是純凈的,它無私的掩蓋了所有的罪惡,用自己的善良凈化人們的內心,讓世界充滿和平。可是美中不足,雪的寒冷卻帶給了人們痛苦和死亡。雪,也許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吧。

  一晃幾年過去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學生,而我一直在等雪,等它完成我們的約定。

  五年級:Incense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