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盜版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盜版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書,是學生必不可少的事情,可是,大家無論如何也不能買盜版書。

  今天,我非常想看漫畫書,我跟媽媽說了我的想法。媽媽說:"可以,但是這些跟學習沒有關係的書得用你自己的零花錢。"我極不情願,但是,為了看書,只能這樣了。

  我開始往書店走,走着走着我無意中發現路邊的小書攤上有我喜歡的漫畫書。我心想:"這裡就有,我不用去書店了,哈哈哈哈......"我忙上去問多少元。攤主說六元。書店賣十元!這離家還近,我趕緊拿錢買了一本。真高興呀!省了我四元錢!

  我回到家,媽媽問為什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我興奮得不得了,來不及回答媽媽的話的話。趕急回到我的一房間,看我新買的一漫畫書。可是,看着看着發現了一個錯別字。我想:"錯別字是正常的,其他的書也出現過錯別字。"我又接着往下看,可是,錯別字越來越多,幾乎每頁都有錯別字,我實在看不一下去了。我看書的興緻全沒了,我氣呼呼一地把書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這是盜版書。"媽媽又講了許多盜版書的危害。

  我下決心再也不買盜版書了,同時,我要呼於大家也不要買盜版書。讓了那些盜版書沒有一市場。

您正在瀏覽: 一本盜版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