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盜版商”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盜版商”的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盜版商大家都很熟悉吧!他們盜了別人的版本,鼓了自己的腰包,實在可惡,可我這是賊喊捉賊,我曾經也當過“盜版商”,你一定不會相信吧!一個小學生竟然當了“盜版商”,不過,我真經歷過這樣的事呢!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當我正啞啞學語的時候,老師來了一個突然襲擊,提出要寫作文,班裡炸開了鍋,都在討論作文的事情,因為那時作文對我們這乳氣未乾的小子還算一個新奇事物。我不安的回到了家,心想:怎麼辦呢?如果讓爸爸幫我構思,老師看了就知道不是我寫的。對了,媽媽不是給我買了一本《三年級優秀作文》嗎?多一年級也沒有關係,讓老師以為我是寫作天才,於是我翻開了書,發現裡面正好有符合這次作文要求的作文,這真是天無絕人之路!但我又不免有些擔憂:萬一被老師和同學們看穿了,那我就完蛋了!我又一想,這本書是媽媽從永川給我帶回來的,同學們十有八九沒看,我想着想着,這篇“可憐”的作文便被搬到了我的作文本上。 

  第二天,老師挑了幾篇好作文打算在班上讀一讀,當然我也榜上有名,可是我非但沒有因此而高興,反而擔心起來,可真是怕鬼有鬼。有一個同學當場揭發了我,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頓時我的臉紅得像個蘋果。最後,老師“獎勵”我再寫兩個作文。 

  這就是我當“盜版商”的經歷。 

  指導教師:李相容

您正在瀏覽: 當“盜版商”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盜版商”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