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水惹的禍》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水惹的禍》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看了“故事會”里一篇叫《奶水惹的禍》的故事後,我發現現在人類的食品安全存在着很嚴重的問題?現在有的人因為貪圖利益,用地溝油?化工原料?色素等危害人類身體健康的東西做食物,造成人類食物中毒等疾病。

  不光是食物存在問題,連房?橋都有問題。

  現在有的人承包建樓房等,可他們卻從中貪污了一筆錢,把建樓房這種大工程變成了豆腐渣工程,結果建築物就跟豆腐一樣,所以經常房塌人亡,橋斷車毀死傷無數。還有人在路上飆車,他們不把生命看在眼裡,用風一樣的速度駕駛着車子,“嗖”的一聲從人們的眼下閃過,又是“砰”的一聲,就出車禍了,他們不僅害了自己,有時還把別人也一起拖給了死神,讓他們的家屬傷心難過,滿臉淚水。

  在這,我只想告訴大家?食物安全不是遊戲,建築安全不是遊戲,交通安全不是遊戲,生命,更安全不是遊戲!!!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奶水惹的禍》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水惹的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