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海倫。凱勒。〉〉有感 

  當我讀了〈〈海倫。凱勒〉〉這篇文章時,心中無比的讚歎,我非常的佩服她。 

  海倫在一歲半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從此,她只能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她無法看到那多姿多彩,神奇美妙的世界。所有的東西都只能用手來觸摸。 

  在沙利文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海倫學會了種種學問;在薩勒老師的關注下,海倫學會了說話。這些,對海倫來說,是多麼的艱難呀!但她不怕艱難,夜以繼日地努力着,直到自己學會了才停止。 

  在她20歲的時候,海倫考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后,她又把自己全部的愛,都傾注在了殘疾人身上。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我想:海倫。凱勒,生活在盲聾啞世界的人,在學習上,她是多麼的認真。我們健康人,有時遇到困難就退縮,而海倫卻不怕困難,遇到困難她總能勇敢的站起來,面對困難。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向海倫學習她那遇到困難不腿縮的精神呢? 

  讀了這篇文章,我也明白了: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光明。向海倫。凱勒學習她那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