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后感 

  這次, 國慶長假,我讀了一本有關於探險的書籍名叫《時光之書——石雕》,《時光之書——七枚硬幣》 

  這本書的作者是法國著名小說家紀堯姆普雷沃。他是法國著名的小說家。1964年出生於馬達加斯加島,現在巴黎地區一所高中任教。他寫過許多部專著,之後創作歷史冒險小說。 

  這本書講了一位青年,名叫薩米埃爾。由於他的媽媽和爸爸別一個臭名昭著的“吸血鬼了”捉住了。那人叫德拉庫拉。薩姆竭盡全力,他解開了石雕的密碼,藉助石雕的神奇能力,少年薩姆終於查清了母親和父親別囚禁的地方,那就是中世紀羅馬尼亞城邦瓦拉幾亞的地牢里,而那兒的領主就是“吸血鬼”德拉庫拉。首先救出父親,他就得集齊七枚魔幣,才能在時空里自由穿梭。可他尋找硬幣時,總有一個黑影在後面襲擊他。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古希臘德爾斐,還來到了火山爆發前的龐貝城,在1932年的芝加哥,還遇到了自己的爺爺,這場時空之旅充滿了危機,他們每次旅行都很不順利,最終,有一位幫助他們的德爾斐先知,靠訴薩米埃爾,他的妹妹具有帶他回去的神奇能力。可是在他無論走到哪裡,總有一些神秘人物跟蹤,暗中搞破壞。 

  可是當他找到爸爸的時候,他才發現爸爸為了得到金環才不肯回家,因為那個具有意義的金環卻能救她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