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夢想的力量》,我深受啟發,我懂得了有了夢想,就應該去追求,去實現。 

  文中的主人公瑞恩的夢想是為了非洲人民挖井,讓他們有水喝。經過他的不懈努力,最終讓夢想成為了現實。一個年齡幼小的孩子竟有這麼大的夢想。 

  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執著的精神是可貴的。人一生的目標就是實現夢想,只要勇於去拼搏,就會成功。夢想之路是從沒路的地方踏出來的,是從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光靠運氣是不可能實現目標的,要靠努力加汗水,才能凝固成美好的願望,只有我們不被困難嚇倒,只要堅持到底,夢想總會出現在你面前,拼的就是這種執著精神。當人們問到理想是什麼時?我會回答:理想是人生航船的風帆,是一種生生不息的力量,有了理想,就是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在生活中,追求理想的人是很多的。愛迪生,從失敗爬出來的成功;劉翔,從分秒中跑出來的冠軍:雷鋒,為人民服務的信念:張海迪,殘疾人中的英雄:共產黨員,在血泊之中走出來的新中國……無數的成功之人,都有着執着、堅定的心。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人。有一次,我遇到了難題,請教媽媽。可媽媽也煩了難。於是,在上辦時,媽媽就向其它同事請教。經過兩天時間的努力,媽媽得出了答案。 

  無目標而生活,猶如沒有羅盤而航行。以後,做任何事,我都會努力拚搏,不被困難嚇倒。為了實現夢想我會更加堅定、執着。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