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歡迎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歡迎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悶人的周末,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發愣。嘮叨的媽媽又來了:“小懶蟲,怎麼總是傻獃獃的,你爸爸今天‘功成身退’,就要回家了,今晚,我們可要動動腦筋,到底如何歡迎他呢?”

  我絞盡腦汁,還是一無頭緒。而媽媽卻早有準備——特別豐盛的晚餐。我急壞了腦子,只好翻書,看有書上有啥新花樣。“咦,對了,在戰國時期,不曾有這樣一名軍師嗎?他利用蜂蜜在戰場上寫了幾個大大的字:‘x國必死’。不多久,一群螞蟻一窩蜂似地擁到蜂蜜上,組成了‘x國必死’幾個大字。敵方見狀,自以為是上天的安排,便狼狽地逃跑了。”我想:“這麼一個糊塗蟲,竟怕這麼一群螞蟻……嘿!對了!螞蟻,蜂蜜,正是我想要的東西。”我到廚房拿了蜂蜜,在門前的地板上輕輕地“寫”上了“熱烈歡迎”幾個大字。但等了半小時多也沒見螞蟻來,我急壞了。突然,廚房傳出了媽媽的喊聲:“真是糟糕,又來這麼一群螞蟻偷餅乾。”嘿,真一言驚醒夢中人,在我們這地方,螞蟻愛吃餅乾勝過蜂蜜。我拿了幾塊餅乾,擰成碎塊,撒在蜂蜜的邊沿。果然,沒多久,螞蟻不斷地過來了,津津有味地吃着餅乾。由於蜂蜜粘力大,一隻只粘到上面,難以逃脫。

  螞蟻在蜂蜜上不斷掙扎,組成了四個生動立體的字——“熱烈歡迎”。爸爸回來看見了,滿懷高興地說:“你們倆什麼時候訓練的螞蟻‘馬戲團’呀!這麼可愛的喲!”

您正在瀏覽: 螞蟻“歡迎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歡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