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斗青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斗青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青蟲一個跟頭從樹上跌落下來,正着急地扭動着它那肉嘟嘟的身軀,看樣子是想急不可耐地找藏身之處,偏不巧,卻被螞蟻大軍發現了,於是,螞蟻大軍對青蟲發起了猛烈進攻。

  十幾隻螞蟻把大青蟲團團圍住,大青蟲也不甘示弱,奮勇殺敵。螞蟻大軍一涌而上,咬得咬,拖得拖。大青蟲也使出了絕招“翻滾術”,螞蟻大軍剛上陣,大青蟲便不停地扭動腰肢,想把螞蟻大軍趕跑,那樣子,簡直就像個在扭秧歌的胖太太,好看極了,青蟲的“翻滾術”還真靈,螞蟻大軍被震住了,沒幾個敢上前撕殺了,青蟲無心戀戰,拚命奪路而逃,卻被湧上來的螞蟻大軍圍了個水泄不通,新的戰鬥又開始了。青蟲又用了老花招,翻來滾去,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有兩名螞蟻兵勇猛善戰,奮不顧身,終因勢力薄弱,壯烈犧牲於青蟲的胖身體之下,青蟲有了這個壯舉,更是得意洋洋,翻滾迪斯科扭得更歡了,為了保全實力,螞蟻兵不敢掉以輕心,來了一個緩兵之計,大青蟲幸災樂禍地回家了。“嘿!青蟲壞東西,哪裡逃!”我一個飛腳把青蟲踢到了螞蟻窩附近,助了小螞蟻一臂之力,螞蟻們繞着青蟲走了幾圈,似乎還是不敢輕舉妄動,可眼見送上門來的肥肉要溜掉又不甘心,於是螞蟻們又群起而攻,我幾次相助,可最終還是以螞蟻妥協而告終。

  唉!小螞蟻,“螞蟻啃骨頭”的精神哪裡去了?你們不是能拖動超出自己體重一千五百倍的東西嗎?如今怎麼連一隻青蟲都鬥不過呢?難道書上說的有誤?但願下次別讓我失望。

您正在瀏覽: 螞蟻斗青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斗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