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網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7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下午,中國電信的工作人員人來我家裝網絡,我見到了后,十分開心,心想:“我家的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今後,我可以在家裡上網了,太棒了!”我越想越開心,心裡早就已經沉浸在安裝好網絡那美好的幻想中。

  那位安裝人員,長得瘦瘦的,不愛說話,只是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地工作。我倒是挺欣賞那位安裝人員的風格。只見那安裝人員拿着梯子就出去工作了。我十分地急切,狠不得能馬上能夠上網。安裝人員只用了幾分鐘就完成了,可是我卻覺得像是過了幾個小時。

  安裝完后就開始試用了,我打開了電腦,打開寬帶連接文件,再輸入那安裝人員提供的用戶名與密碼,我再充滿期望地單擊“連接”,連接成功,這幾個字映入我的眼帘,此時我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激動,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我看着電腦,心裡想:“電腦,今後你就是我學習與娛樂上的夥伴了!”以後我一定要像呵護親人一樣地去呵護電腦,我愛你,電腦!

  ()

您正在瀏覽: 裝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