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爸爸帶着媽媽、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看日出的一天清晨3點,我們起床了,坐着車去看日出。 

  海風打在臉上,涼絲絲的。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抬頭一看,天邊露出了魚肚白,大海和天空已經分開了,時間已近6點了。我着急地問爸爸:"太陽怎麼還沒升起來?”同我們一起等的看日出的一個人說:“今天有雲,可能看不到日出了。”我聽后感到很失望。 

  正當我極不情願地準備同爸爸媽媽一道回去時候、,我突然回頭一看,太陽像《西遊記》中的哪吒三太子一樣突然從海里跳出來似的。我開心大叫:“太陽!太陽!太陽出來啦!” 

  海邊看日出的人都對太陽攝影,我也不例外,照了很多。等照完時,太陽升得很高,放出光芒直射眼中,可我們都不怕。 

  到看眾都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