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故鄉的田野,因為它多姿多彩;我愛故鄉的田野,因為它寬闊無邊;我愛故鄉的田野,因為它擁有豐收的喜悅;我愛故鄉的田野,因為它讓農民的笑容課外燦爛;我愛故鄉的田野,因為它讓我們享受香噴噴的米飯。我愛故鄉的田野,還有一個終極原因,那裡是我小時候歡樂的天堂。 

  我小時候,一直住在奶奶家,奶奶家對面的田野,就是我的遊樂園,我非常喜歡去那裡玩。 

  在冬去春來,但農民還未開始插秧的那段時間,田野就是我放風箏的場地。田野上沒有一根電線,我不用擔心風箏會掛住。當風箏飛得很高時,我的腳卻踩進了田野的水溝,但我依然很開心。 

  春天到了的時候,在草叢裡,數更旁,長出一根根野蔥。野蔥比一般的蔥還香得多,燒菜時放一點,可香了。 

  田野里,扁豆順着架,使勁向上爬。開花的時候,紫紅色的小花真可愛。 

  啊,故鄉的田野真美,我愛故鄉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