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象徵著一個人的新開始。因此,有許多人喜歡看日出,我也不例外哦! 

  記得一次凌晨,天還沒亮,我和媽媽就已經來到了遼闊的草坪上看日出。這時候,朦朦朧朧的天空像是被一塊無比巨大的銀紗蒙上似的,太陽不知躲到哪裡去了。突然,從遠處傳來一個聲音:“看呀,太陽出來了!”啊,他也許也是來看日出的吧。我揉揉眼睛,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 

  只見東邊天地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絲微微的亮光。漸漸地,天空中湧出一塊顏色淡紅的紅雲。這時,一個小亮點映入了我的眼帘,起初這個亮點緩緩蠕動,它好象怕羞似的,總是不露出它的廬山真面目。過了一會兒,這亮點慢慢地擴大,亮度也逐漸地加強,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小火球”,一半在地平線上跳動,另一半好象埋在地下。它的周圍像鑲了一道亮閃閃的金邊,在淺藍色的天空里格外顯眼。“小火球”徐徐上升,它的外層是橘紅色的,中間層是緋鮮紅色的,內層是又紅又亮的日心。天空出現了魚肚白,天,快亮了。 

  旭日在一片片雲朵的繚繞下顯得更神秘、美麗。它彷彿不願撥開那輕盈柔美的雲簾,顯露出它那紅潤俊秀的臉來,故意讓雲朵都聚到它的身旁。一瞬間,這怕羞的旭日衝破了雲霞,幾乎從地平線上跳了出來,同時發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半邊天。五彩繽紛的雲霞襯托着燦爛的陽光,十分壯麗,為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趣。這時,千萬縷金光向大地射來,大地變得一片光明。 

  啊,新的一天有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