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田野里的油菜花開出一朵朵美麗的小黃花。蝴蝶在油菜花上高高興興地飛着,蜜蜂快樂的在小黃花上采着金光燦燦的花蜜。一陣陣清風吹過,從樓上向田野里看,油菜地就如一片大海無邊無際,小黃花就如成群結隊的小黃蝶在廣大的大海上飄蕩着。油菜地搖動着身子就如一個個海浪從海面上捲起來,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景。 

  太陽公公用它溫暖的陽光撫養着那些還沒有出土的小苗苗們。泥土裂開了,一株株小苗苗們一個接一個地出土了,它們眺望着處處這個美麗的大世界。可是還不夠高,春雨姑娘知道了它的心思,下起了綿綿春雨。太陽公公知道它的心思,用它那溫暖的陽光照着它。小苗苗們她天比一天高,一天比一天大了。 

  啊!田野里到處都有美,就怕你沒有那雙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一片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