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的精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它照亮黑暗,他那長長的身子,慢慢的吞噬着,慢慢的消失着……就在那個夜晚,我感受到了蠟燭的精神!

  周末的晚上五點鐘,我正起勁的看着書,突然,咔,屋子一下子黑了,嚇了我一大跳,趕緊叫:“媽媽!是不是停電了?!”媽媽過來說:“對,我趕緊點上了蠟燭!”媽媽用打火機一下子將白色蠟燭點燃了,霎時間,整個屋子裡亮了起來,媽媽把蠟燭放在客廳的茶几上,我接着蠟燭的亮光,繼續聚精會神的讀了起來……

  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我合上書本,再次望着蠟燭,他變的更短了,他不停地落淚,但是在我看來他好像是個不會說的人,一句怨言也沒有,還是默默地點亮光明,大約半個小時,我看見蠟燭只剩一厘米了,即將要熄滅,突然,“噗”地一聲,蠟燭熄滅了……就在這一刻,我深深被感動了這種蠟燭精神,是捨己為人地,是無私的,它為了光明犧牲了,這很值得敬佩。在身邊有很多像蠟燭的人,我們要向他們好好學習,將蠟燭的精神傳遞下去。

  五年級:周悅

您正在瀏覽: 蠟燭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