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的變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變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正在家裡讀書,讀着讀着,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我大聲喊着:“媽媽,你在哪裡?”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回答我,我向前走着,才知道這裡是一片森林。不過,我奇怪地想:為什麽這一帶連一棵樹都沒有。我左顧右盼,看見許多人正在砍樹,樹上的小鳥彷彿在說:“不要把我們的家園破壞。”地上的小蟲也悲傷地說:“人們呀,你們不要杷我們的家園砍去當成材料呀。如果我們別無去處,到時候我們都滅亡了,你們人類也會走上滅亡之路的。”這時,我的心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一樣難受。我繼續向前走,看見一位叔叔正在砍樹,並興高采烈地說:“真是一棵好樹,用它作材料多麼好呀,賣了它肯定能掙大錢的。”一隻啄木鳥啄叔叔的腦袋,彷彿在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很大的‘毒’蟲。” 

  隨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倒下;隨着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喊:“救命啊!救命啊!”森林變漸漸變成了一個個光禿禿的山頭。我號啕大哭起來。突然,來了一隻兔子用手動動我的腳,說:“你是一個男子漢,千萬不能哭。我們的家園雖然滅亡了,但是人們會知道沒有樹木的嚴重性。”“什麼嚴重性呢?”我問小兔子。它說:“如果沒有了樹木的保護,‘沙塵暴’‘山洪’等這些惡魔就會來控制我們的地球,到時候人類就別無去處的,也就滅亡了。”我說:“對,我要去叫人類要保護樹木……” 

  “偉亮。快起來!要遲到了!”媽媽把我從夢中喚醒,我說:“原來是一個夢。”但是這個夢給我很大的啟示:“如果人類再不好好地保護環境,我們人類將會受到很大的懲罰的。” 

  指導老師:趙秀玲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變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