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樹,是森林中無數棵樹中的一棵平凡的樹,但是,我卻記錄下這森林中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開始只是一顆種子,春雨滋潤着我,慢慢地,我衝破了土壤,長出了嫩綠的小芽。 

  一年過去了,我已經長成了樹苗,我看見:許多螞蟻成群結隊地從我身邊經過,它們搬動着是它們身體幾十倍,甚至是上百倍的食物;許多鳥兒降落在那些高高的大樹上,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說著我不懂的語言;許多野兔在我身邊經過,它們的身後總是跟着追趕它們的“獵人”。 

  一年又一年,不知什麼時候,我也長成了參天大樹,鳥兒在我身上嬉戲,松鼠在我身上攀爬,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妙極了,可是沒過多久,厄運便來臨了。一些穿着西裝,打着領帶的人來了,他們商議着要將這裡夷為平地,建起高樓大廈。然後,我發現,一天天過去,我的同伴越來越少,現在,只有我在內幾棵樹孤零零地站在那兒了。我想:我應該也會消失吧,和這片森林一起消失吧。 

  可是,我發現,那些人不再來了,取而代之的是來種樹的人,沒錯,是來種樹的人。沒過多長時間,森林又長滿了樹,不過,它們都是小樹苗。但是它們會長大的,我希望它們長大后,能保護我們的森林,讓她不再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變化 暫無評論